會員使用規章

一、本人同意遵守使用規定

「藝晶店」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,藝晶店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。在您同意遵守使用規定的情況下提供服務,但本公司有權利在您同意遵守本使用規定後更改之。當使用規定有任何修改時,我們必須在本網站公告,或經由電子郵件 ( E-Mail ) 通知您。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,請立即停止繼續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,以免發生法律上責任之困擾。您可以通知我們取消您的會員資格。倘若您繼續使用服務,則代表您同意並接受本使用規定的所有修改。

二、會員之註冊

  1. 您必須擔保並同意:
    (a) 在會員註冊表格內填入正確的、完整的、及目前的個人資料。
    (b) 您所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 ( E-Mail Address ) 是您自己目前使用的正確電子郵件地址。若該電子郵件地址有任何變更時,您必須主動通知我們。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,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正確而遲未更新,否則我們有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,若因此造成您的任何損害,本網站將不負擔任何責任。
  2. 在會員註冊程序中,您必須選擇一個密碼 ( Password ) 及使用者帳號,我們建議您謹慎選擇之。一個會員只能擁有一個本網站的會員註冊權利;若您忘記您的密碼 ( Password ) 或使用者帳號,您必須通知我們。

三、帳號及密碼之保管義務

您對您在本網站的帳號及密碼有絕對之保管義務,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漏或提供第三人知悉或使用。若您的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,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一旦您發現帳號有任何異常或使用安全受破壞之情形時,應立即通知本公司;因未即時通知致本網站無法有效防止或修復時,您應自行負責所有可能所生之責任。

四、提供之服務及相關立場之聲明

  1. 本公司原則上不對其所提供的內容做實質審查或修改,亦不擔保該內容之正確性或適法性。您若認為該網頁內含有不適當的內容,煩請逕向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。
  2. 本公司與其他公司、網站或個人進行合作、策略聯盟、聯名網站、委託經營頻道或任何類似之網站策略合作計畫時,若因該第三人之行為造成您的任何損害,您同意本公司不用負擔任何責任。但本公司承諾將盡全力協助您與該第三人處理相關爭議問題。
  3. 本公司不對任何直接或間接連接到本網站的電腦、通訊設備、網路、或任何軟硬體及資料的損害、遺失、及故障負任何的責任。

五、會員行為規範及注意義務

  1. 您同意本公司擁有發出任何商業性或非商業性電子郵件 (E-Mail ) 給您的權利。
  2. 當您使用本網站時,您必須是在遵守中華民國與國際上的任何法律下進行任。
  3. 假如您發現有第三者使用您的密碼 ( Password ) 或使用者帳號,您應立即通知本公司。

六、法律責任歸屬及網路犯罪之調查偵辦

  1. 假如發生任何法院或政府機構合法程序的調查,您同意本公司可以揭露任何您在本網站登記或使用的資訊。
  2. 冒用他人名義或信用卡號進行交易、侵入電腦系統或干擾其運作、散佈電腦病毒、毀謗他人名譽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,均屬違法犯罪之行為。一經發現,本公司將立即報請檢警機關處理,並全力配合警檢或權利恐遭侵害之第三人進行犯罪之偵查。
  3. 您同意您在本網站的任何使用行為,受到中華民國法律的管轄,並以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